渐渐的

養我輩子海雲/雲點-Mei

養我一輩子(海雲/雲點)



* 非典型包養文學


* 愛情是那樣自然美好,一如既往。



00.


他發出暗喻寂寞的話語,隱晦而不抱期待會有回應。

因為他知道在成人世界,這種寂寞空虛不安的情緒都要自己消化完成。



可是李東海卻踩著早晨的第一道晨光敲醒了他的家門。

一開門就把金鐘雲擁抱在懷裡,他臉頰上還冰冷的溫度讓金鐘雲打了一個冷顫。


他一臉茫然的被緊摟在懷裡,明明剛剛這個人才在他的訊息下面回了聲早安,才在那裡開玩笑的說不睡會死,開玩笑的說金鐘雲的晚安已經是他的早安。


下一刻他就跑來自己的面前說出他自己的決心。



他說”哥讓我養著吧?我會照顧好你的”



荒謬的在事後提起,所有人都大笑出來。

其實並不荒謬,金鐘雲知道這是李東海會說出來的話。



金鐘雲一輩子沒有被別人養過,在愛裡的都總是付出的人,所以他才會在李東海的真摯的目光下點頭答應。



02.


金鐘雲的生活開始有了不一樣。


他沒有花太多力氣就得到爸爸媽媽的同意,原以為要花很多時間說服爸爸媽媽這樣荒謬的事情,可當他們一聽見是李東海就得到爸爸媽媽的同意,並催促的他早早出門去,這反應讓他一下回不了神,催促弟弟幫他收拾了小行李,還開了車送自己去了李東海的公寓。


按了李東海給他的密碼,他有點拘束的踏進了李東海的公寓。

環顧一圈,他慶幸著李東海這時候去了節目還沒有回家,他需要一個人適應一下這翻天覆地的轉變。


尤其是他剛剛又收到手機上傳來李東海的訊息。

李東海匯了一筆錢到他的銀行賬戶,一筆為數不小的數目,他說這是要給金鐘雲的零用錢,讓他要買什麼就買,家裡想要再多什麼都可以,不夠再跟他說。


儼然一副老公的姿態。


這奇妙的感覺讓金鐘雲抱著李東海沙發上的抱枕回不過神,一下子也不知道該和誰說這感覺也不想出門,就在家裡播起李東海幫他買的新電影,看著看著金鐘雲就睡著了。


再醒來時,

李東海已經回家了,他點開廚房那盞小燈,看他的背影就知道他盡可能不發出的一丁聲的的小心翼翼的模樣。


金鐘雲輕手輕腳地想要嚇嚇李東海,可當他看見李東海鍋子裡的是他最近正在吃得雞胸肉食譜,還有桌上盤子裡切得漂亮的牛油果沙拉,心軟的從背後圈住李東海的腰,把臉頰貼在他健身有成的肩膀上。


感受到金鐘雲說不出口的撒嬌,李東海轉身把人抱在懷裡,迎視金鐘雲害羞而躲避的目光。


”哥,今天想我嗎?”附上一個臉頰的吻,金鐘雲紅起來的臉頰讓他綻放出燦爛的笑容,這樣的金鐘雲他熟悉也愛不釋手。


”哥知道的吧?我很想你”


直球的撒嬌攻擊收穫的是金鐘雲惱羞成怒時最喜歡脫口而出的”知道了知道了”。



都在減肥的兩個人,吃得晚餐很簡單。

一起坐在沙發上,一人一口眼睛都在盯著那兩個人都喜歡的電影,在同一個情節感動,卻不再是金鐘雲獨自感動,而有了李東海會在此時和他交換一個吻。



每一個親吻都讓金鐘雲好像聽見自己的在心跳聲。



夜色已深,他躺在他的身邊。

總是難以如眠的金鐘雲被強制性的躺在李東海的身邊,睡著也好,睡不著也好,李東海的說法就是要牽著金鐘雲的手,他甚至無理形容的金鐘雲好比那從小到大的都需要的一起睡覺的小被被,緊握在手裡才有安全感。



總是比金鐘雲更早入睡的李的李東海,他的睡前儀式總是繁複,他會先閉上眼睛,喃喃自語般的有一句沒一句的和金鐘雲聊著,或者要金鐘雲說說他那日常又或者天馬行空的想法。


他說過,金鐘雲的聲音舒服的讓他可以做一個好夢。



金鐘雲總會耐心的陪著他每日睡前的儀式,看著李東海在入睡之際會像個小孩班動來動去,也會不由自主的身手撓了撓了頭髮,可愛的讓金鐘雲伸出沒有被緊握的手輕柔的安撫的撫了撫他的頭髮,看著李東海的呼吸逐漸平穩。



金鐘雲的夜晚還是漫長。

緊靠在身邊的李東海,十指緊握的手傳來的溫度讓他安心。



他再沒有過深夜發出任何求救的訊息。



03.



心情總是愉悅的金鐘雲推開家裡的門,空氣裡安靜的氣息讓他停下腳步。

他想起早上李東海還在門口纏著他要了一個吻,自己好不容易把他送出門,自己也再三保證今天也會早點回家。


他才會婉拒朋友續攤的邀約,儘早回家想要陪伴李東海。

上次他不過是晚一點回家,李東海就像受傷的小老虎一樣露出悲傷的表情,要金鐘雲哄了好久才露出笑容,當然那天晚上兩個人都要到天亮才睡著。


可現下的一片黑暗和安靜的空氣讓他一頭問號。

腦中瞬間各式各樣的假設在他的腦海裡出現,當他踏進客廳裡就看見李東海低頭坐在上地上,垂頭喪氣的模樣。


嚇得金鐘雲丟下包包快步走到李東海的面前,他試圖和李東海說話,可是卻只換來李東海的注視而不發一語,任憑他怎麼說話李東海不回應。


金鐘雲脾氣也上來,一屁股坐在李東海的面前,拉著他的手,話也不說就是注視著李東海,他在賭,賭李東海會比他更早心軟。



”哥,你是不是總是遷就我?”


這話說的金鐘雲一頭霧水,但他仍舊抱緊了李東海,熟悉的氣味明明都還和早上出門前依依不捨的時候一樣,怎麼現在這個人說出這樣的話。


”從來都是我主動的,從開始到現在,哥只是接受著我的任性。”


”是不是有人跟你說什麼?”從李東海破碎的字句裡,聰明的金鐘雲已經可以拼湊出一個大概,問出話的時候,他早心中已經篤定答案。


他看著被猜中答案的李東海僵住下一秒卻搖頭,金鐘雲氣得發抖。


”告訴我是誰?是誰告訴你那麼愚蠢的話?”


”哥……”


”你說過我是你疼愛的手指,而你是我的小老虎啊,你怎麼會懷疑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李東海不相信的眼神,讓金鐘雲無奈的嘆了一口氣,現下他實在也找不出什麼適當的言詞可以安撫李東海的情緒。


”要不你告訴我是誰,我去揍他一頓證明我對你的愛?”金鐘雲說這話同時,伸出他的握緊的小拳頭在空中揮動著,表情認真的模樣這才李東海笑了起來。


他的笑容才讓金鐘雲鬆了一口氣,但他還是不能原諒李東海懷疑自己,他伸手狠狠地捏住了李東海的臉頰,滿意的看著李東海眼淚盈匡,楚楚可憐的含淚不敢反抗的模樣才讓他氣消。


”李東海,你這傻瓜要養我一輩子,我才能原諒你了。”


他摸摸小老虎的頭髮,好笑的看他掏出自己手機點開手機帳戶的密碼,他心中暗想著這孩子什麼時候才想起自己好歹也是個有錢的哥哥,什麼時候需要他給自己打錢了。


那天過後,一切看似都變了卻又好像沒變。

他的早安是仍舊是金鐘雲的晚安,可是他們會在廚房交換一個充滿咖啡的親吻。


李東海的愛是溫柔的霸道。

如同那打進帳戶的錢,從來都不問金鐘雲要不要。

他會在下雨的時候,和金鐘雲牽著手漫步在雨中。

他也是金鐘雲專屬的司機,理由是他想要金鐘雲多依賴他一點。

會在不能見面的時候,和金鐘雲通話兩個小時聽他抱怨頭髮弄得不好。


雖然金鐘雲不想承認,但李東海真的讓他感受著被寵著哄著愛著的每一天。


別人說這個,別人說那個。

李東海知道金鐘雲才是疼愛自己的人,包容著他,偶爾爭吵他也總是哄著自己,為了他的撒嬌多吃那一口,照顧著他的心情,他都知道。


他也知道,金鐘雲把他給他的每一份錢都存下來了。

金鐘雲不說,他就不問,他是真正想要養他一輩子,只要看他一個笑容。



他知道有那麼一天,他們能夠真正組成一個幸福家庭。

有他,有金鐘雲,有他們愛的結晶。




Fin.


评论

热度(3)